常在河边走就要穿雨鞋

尽管雪鸥是15秒失败相亲案例 我还是冒昧挂个tag*´∀`)*

我的pr不受我的控制 整体是沙雕的 不甜不要钱♪(^∇^*)

韩雪 林静&俞飞鸿 郑翊--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 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
        香雪海&万茜 独孤靖瑶--独孤家的麒麟令只对沈家守诺
        雪糕&王鸥 鸥冒险--我看过沙漠下暴雨看过大海亲吻鲨鱼 看过黄昏追逐黎明看不到你
        桃殀&李冰冰 雪妖--遵从召唤而来 你是我的Master吗
        段凌薇&新垣结衣 森山实栗--弗洛伊德曾经说过 可爱是最高级的形容词
BGM:Как Хотела Меня Мать(妈妈要我出嫁)
進め、たまに逃げても (前进吧 即使偶尔逃避)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