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在河边走就要穿雨鞋

[Bechloe 翻译] Blow a Kiss, Fire a Gun-2

大学生活的第一次party从一开始就超出了她的预期。有饮料,音乐,舞蹈和男孩们--很,多,男孩。

哦还有Benji!他想约她出去。可惜这个party是她的第一个社交活动,现在她又有了姐妹们,而且妈妈告诉了她Bellas禁止与Trebles约会的规矩。

尽管并没有人提到这禁令,但她只是不想惹事。

所以她拒绝了,至少现在不行。

她和Stacie跳起了舞,周围的一切都很棒。除了她还没有见到Beca,以及Chloe似乎因此而烦躁的样子。

“嘿,” Emily对Stacie大喊大叫,“你知道Beca在哪儿吗?”

Stacie挑了挑眉说:“不知道。”

Emily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,但是没关系,因为此时她在tiki bar的院子里看到了Beca。

她没有跑过去,但是她走得很快,以防Beca消失不见。她非常激动,几乎无法说话,Beca盯着她看,像是在说:“您哪位”,但Emily只是继续说了下去。*【roll with it】

“Hi!!!”好吧,可能有点过于热情了,但是Beca也打了招呼,所以也许还好。“我超激动!终于能见到一手塑造Bellas的歌声的人!”Beca仍然不明情况地看着她,所以Emily继续说下去,因为她在紧张的时候就会说话,而现在,苍了天了,她超紧张,“我们是姐妹了!”

Beca似乎终于意识到她是谁了,哦天啊,为什么不先自我介绍?

“啊对,Chloe发短信告诉我说,有个Bellas“后裔”加入。我其实不知道那是多大件事,怎样都好,太棒了,恭喜!”

Emily太激动了,加上她常常没有界限感,所以她拥抱了Beca,这很酷。Beca比她想象的要小只。

“哦,我叫Emily,”她退开时说道。Beca似乎对这个拥抱有些紧张,但她很快就恢复了。

“Beca。”她指着自己,然后环顾四周,咬了下嘴唇。“嘿,你见过Chloe吗?”

Emily咧嘴。“有的!她在和Stacie跳舞!”她越过游泳池指向他们,这似乎使Beca满意。她微微一笑。

“棒极了。”她摆头示意了一下,好像Emily应该跟着她去找跳着舞的Bellas。于是Emily急忙跟上她。

当Chloe看到Beca时,喘了喘气,继而露出了超大的笑容。Emily完全理解,谁让Beca是最酷的。“Becs!你去哪儿了?”

Beca耸了耸肩,随手拿来Chloe的饮料,说:“有点事要做。我现在不是在这儿了嘛!”她喝了一口,这味道让她的五官拧在一起,“我靠,Chlo,这什么鬼,给你的伏特加兑点果汁。”

Chloe咯咯笑着把饮料拿回去,说:“去拿你自己的喝!”

在Emily来看,Beca和Chloe进行了一些低声的交谈,她不知道她们在聊什么,但突然间她感到自己有点像电灯泡,于是决定转身找Jessica跳舞。

她跳舞跳到深夜,脚好疼,但她却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。她跟随着Beca,Chloe,Stacie和Cynthia Rose回到Bellas之家。Amy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,但是Beca说这很正常。

她们都很醉,但Chloe是醉得最厉害的,Chloe在整个路程中都实实地靠着Beca。Stacie和Cynthia交换了一个了然的笑,但这一切都没Emily什么事。

Chloe和Beca很快上楼了,但Stacie决定她们需要再来点酒,因此她们进入了厨房。Cynthia给手机充上电,Stacie掏出玻璃杯和伏特加。

“Stace你欠我一大份人情,*【ten big one】”Cynthia回来时说道。“妈在那儿哭。”

Emily困惑地揉着脸。

“该死,” Stacie叹了口气。“爸有靠在她身边吗?”

Cynthia翻了个白眼,“必须的,不然呢?”

“你们是亲姐妹吗?”Emily问,这听上去很奇怪,因为她们看上去完全不一像啊。但是,嘿,有什么可能发生。

Stacie只是盯着她,“Legacy,我们都是姐妹。”

Emily的嘴张开,“你们所有人都是?”

“妹子,冷静。”Cyncia向Stacie看了一眼。“她的意思是所有Bellas都是姐妹。但是我们不是亲生姐妹(sister sister)。”

“噢,天哪,我喜欢sister sister那个节目,” Stacie插话。

Cynthia翻了个白眼。Stacie把酒递给她俩,“来吧,让我们再喝一杯!”

Emily仍然不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是Stacie将她们的酒杯碰在一起,Emily就忘记了那些事情。

她现在正式是Bellas的一员了,她会为此再喝一杯!

//

第二天一早,Chloe召集了Bellas紧急会议。

她们都坐在Bella之家的客厅里,看着Chloe在等Beca到来时在那里走过来走过去。Emily挤在Lily和Flo中间,环顾整个房间,Stacie无聊的修着指甲,Cynthia在打手机游戏,Amy不知道在给谁发信息,Jessica和Ashley依偎在双人沙发上刷着Jessica的的Instagram。

“Beca在哪儿?”这是Beca迟到的十分钟内Chloe第五次发问。

没有人回应。

Emily感到寂静正挤压着她,仿佛她的夹克太小了似的。她并不想承认,但Chloe真的有点吓到她了。不是像恐怖电影那样的吓人,而是让人“你看不见我…你看不见我…我不想被吼”那样。再一想吧,她觉得Chloe瞪着大门的样子也许是挺像恐怖电影的,她眼睛盯在那里,仿佛这会让Beca更快到来一样。

Beca终于来了。当她冲进客厅时,甩上了身后的门。Emily觉得她看上去很疲倦,并且有点担心她,因为Chloe双臂交叉并露出了疯狂的表情。

“不好意思我迟到了,交通太烂。”Beca放下包,环顾四周,终于对上了Chloe的眼神。“怎么了?哪里出问题了?”

Chloe怒气冲冲。“ DSM!那就是问题,Beca!”

Beca疑惑地环顾四周,好像她们知道Chloe在说什么,“额,那是什么?”

Chloe的眼睛变得更疯狂了,Emily进一步沉入沙发,并尽力不去为Beca担心,她真的好小只...

“Das Sound Machine! 德国的aca-thieves!”

Beca明白了,“啊对。我知道。”

Chloe看上去将要开始过度换气,“我上到Let's Talk-apella的网站并读了有关DSM的讨论。每个人都为他们着迷

“好吧,”Beca说道,“Chloe,让我们尝试在这里呼吸。”

“我们必须打败他们,不然Bellas就完蛋了!”Chloe呻吟着,把头靠在Beca肩上。Beca轻抚了她的后背,这似乎使她稍微平静了下来。

Emily突然意识到她俩可能在约会。

Aca-whoa。

“我们会弄清楚的。”Beca说,以略显担心却温柔的眼神低头看着Chloe。Emily感觉自己有些冒犯了,就把视线移开,却对上Stacie的眼神。Stacie 暗示地挑了挑眉,Emily并确切不知道她在暗示些什么,但是随便吧,她回了个微笑。

“我们应该偷来他们的演出名单,”Amy轻率地建议,手指仍在敲手机。

Chloe抬起头,眼冒贼光,这被她听进去了。Beca指向Amy,“Amy,那是作弊,我们不会那样做。”

但是Amy的建议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。*【can of worms】

Cynthia提议说:“我可以打电话给我的赌博经济,咱们以我们的青睐来解决竞争问题。”

“我去“搞定"他们的队长,”Stacie魅惑一笑。

“我知道如何只用未煮过的意大利面就杀死一个人。”Lily低声说,但Emily很确定自己是唯一一个听到的人。

Beca捂脸,“朋友们!认真点!”

Jessica说:“咱们可以去打探一下,我记得他们明天有胜利巡回赛的车展表演。”

片刻沉默,所有人都盯着Jessica。

 “这…”Beca停顿了一下,“这不是一个坏主意…”

“是的,” Chloe同意,突然又注入了新的活力,回到她日常的状态中。“而且我们可以确切告诉他们,aca-god神决定将他们送到地狱的哪一层。”

(Emily认为,Chloe绝对是恐怖电影的那种吓人。)

Beca翻了个白眼,双臂交叉,“或者我们可以随便看看将要遭遇的对手,然后离开。”

“嗯…” Chloe的微笑表示她不这么打算。

“Chloe…”Beca警告。

“好吧!” Chloe热情地拍了拍手,完全无视掉Beca,“那就这么决定,明天,我们要进行敌情侦察!”

这似乎表示会议结束,她们开始散开。Emily希望她能有机会跟Beca聊聊,不过当Chloe去向厨房时,Beca就懒懒地跟着她,两个人还低声说着什么。

Emily感到有些灰心,但这没关系。她将来会有很多机会与Beca对话,对吧?

而且她还有物理作业要做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把原作者斜体强调的部分加粗了,因为好像斜体在lofter看不出来?

*【不是很确定的翻译】

roll with it

ten big one

can of worms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