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在河边走就要穿雨鞋

一次卧底任务

完全恶趣味 无能力避免OOC

N:Robin Sparkles, this is an order.
M:难以置信,你竟然为了嘲笑我这段黑历史而不惜滥用职权,十级特工真是了不起。
N:哦说到滥用职权,我的级别可是你定的。
M:这决不是任人唯亲,你能力确实…(被打断)
N:谢谢。话说回来,你确实是这个卧底任务不可或缺的。况且多年前的任务给你做了这么棒的MV,不要浪费嘛~
M:住嘴!
N:嘿,福瑞打扮一番还说要亲自配合我,我都没答应,点名要的你。
M:…(…)
N:吉他手Ash(伸手)
M:(握住)我想我要开始练习贝斯了。




在lab打开PS实在是太羞耻了…拉个蒙版调下曲线就算了…
昨晚看了rough night,哈哈哈哈
寡姐变白金发色之后,又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

评论(4)

热度(24)